申请入读香港威雅公学

 

您是否想申请一所为您的孩子提供全人教育的英国香港私立学校? 香港威雅公学可能是您孩子申请香港国际私立学校的最佳选择。

香港威雅公学 (Wycombe Abbey School Hong Kong) 位于香港仔田湾,是一所男女同校的英国预科学校,提供 1 至 8 年级的私立英国课程。并拥有卓越的中国语言和文化课程。

除了严格的学术课程外,香港威雅公学还提供屡获殊荣的课外活动计划,有超过 50 项活动可供选择,是您申请香港私立小学的绝佳选择。

香港威雅公学为学生进入世界上最好的中学和大学做好準备,强调广泛的国际学校教育,平衡学术严谨性与身心健康。 香港私立学校的申请流程旨在识别申请人的潜力,而不是先前的成就。

我们的入学程序
 

 

如果相关年级有空餘名额,我们欢迎在学年的任何时间申请入学。 目前,第一年至第八年的入学申请开放,名额有限。

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为您的孩子提供香港最好的英国预科学校教育。 立即申请香港威雅公学,加入我们充满活力和多元化的学习圈子!

立即申请
 

如果您对香港威雅公学或申请流程有任何疑问,请查看下面的常见问题,或发送电子邮件至admissions@was.edu.hk 或致电+852 2129 7128与我们联络。

 

常见问题

香港威雅公学的学费是多少?

我们目前1至5年级的学费为每年港币188,000元,另加每年港币35,000元的年度建校费。 6至8年级,费用增加至198,000港元,年度建校费不变。 了解更多

香港威雅公学的入学要求是什麼?

我们接受5至13岁、精通英语和汉语的儿童的申请。 我们也寻找对学习充满热情、态度积极、愿意参与学校生活各个层面的孩子。

香港威雅公学的课外活动课程有何好处?

我们的课外活动计画旨在加强学术课程,并为学生提供发展技能、兴趣和热情的机会。 该计画包括体育、音乐、艺术、戏剧、语言、俱乐部和社团,以满足不同程度和能力的需求。 该计画还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领导力、创造力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