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入讀香港威雅學校

 

您是否想申請一所為您的孩子提供全人教育的英國香港私立學校? 香港威雅公學可能是您孩子申請香港國際私立學校的最佳選擇。

香港威雅公學 (Wycombe Abbey School Hong Kong) 位於香港仔田灣,是一所男女同校的英國預科學校,提供 1 至 8 年級的私立英國課程。並擁有卓越的中國語言和文化課程。

除了嚴格的學術課程外,香港威雅公學還提供屢獲殊榮的課外活動計劃,有超過 50 項活動可供選擇,是您申請香港私立小學的絕佳選擇。

香港威雅公學為學生進入世界上最好的中學和大學做好準備,強調廣泛的國際學校教育,平衡學術嚴謹性與身心健康。 香港私立學校的申請流程旨在識別申請人的潛力,而不是先前的成就。

我們的入學程序
 

 

如果相關年級有空餘名額,我們歡迎在學年的任何時間申請入學。 目前,第一年至第八年的入學申請開放,名額有限。

不要錯過這個機會,為您的孩子提供香港最好的英國預科學校教育。 立即申請香港威雅公學,加入我們充滿活力和多元化的學習圈子!

立即申請
 

如果您對香港威雅公學或申請流程有任何疑問,請查看下面的常見問題,或發送電子郵件至admissions@was.edu.hk 或致電+852 2129 7128與我們聯絡。

 

常見問題

香港威雅學校的學費是多少?

我們目前1至5年級的學費為每年港幣188,000元,另加每年港幣35,000元的年度建校費。 6至8年級,費用增加至198,000港元,年度建校費不變。 了解更多

香港威雅公學的入學要求是什麼?

我們接受5至13歲、精通英語和漢語的兒童的申請。 我們也尋找對學習充滿熱情、態度積極、願意參與學校生活各個層面的孩子。

香港威雅公學的課外活動課程有何好處?

我們的課外活動計畫旨在加強學術課程,並為學生提供發展技能、興趣和熱情的機會。 該計畫包括體育、音樂、藝術、戲劇、語言、俱樂部和社團,以滿足不同程度和能力的需求。 該計畫還培養學生的團隊合作、領導力、創造力和社會責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