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及提名权

 

年度学费

2023-2024学年的年度学费如下:
年级 年度学费(港币) 年度建校费(港币)*
1 至 5年级 港币188,000元 港币35,000元
6 至 8年级 港币198,000元 港币35,000元
学费包括课本、教学及美术材料,但并不包括班级旅行、校巴及校外活动的费用。

*我们学校没有接受政府任何形式的补贴, 我们的年度建校费用于资助 学校的基础设施、建筑和设施以及维护。

规则及程序

1.为了确认接受学额,新生需预先支付港币 18,800 元/19,800 元的学费。此金额不得退还及转让,并将会用作扣减新生入学的首月学费。
2.学费发票将于每月 23 日或之前电邮致家长。学费须在下个月的第 10 天内支付。
3.必须在到期日前付款。如延迟付款或只支付部分款项,将对未付金额收取利息。
4.如学生中途入学,学费将按该月的历日数按比例计算。

年度建校费

年度建校费预计为每年港币35,000元,支付予WA Education Group Limited。
 

 

提名权计划

香港威雅学校(「学校」)为私立小学,并无接收香港政府的恆常资助和拨款。为达到长期维护及持续改善学校设施的资本支出,威雅教育集团(「发行人」)或会不时依据发行人决定之条件及条款发行提名权证。

 

两种提名权证如下:

公司提名权证(CNR)

  • 根据《公司条例》(第622 章)或发行人可接受的其他司法管辖区条例,公司提名权证将发行予在香港註册成立的公司。
  • 在公司提名权证签发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
  • 公司提名权证的註册持有人可在学校的任何一年的任何一个时候,向学校提名其董事或僱员的一名孩童,但该提名并不保证获得提名的孩童会被学校录取。

个人提名权证(INR)

  • 个人提名权证将发行予个人。
  • 在个人提名权证签发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
  • 个人提名权证的註册持有人可在学校的任何一年的任何一个时候,向学校提名一名孩童,但该提名并不保证获得提名的孩童会被学校录取。
发行人现正发行总共40个提名权证(包括公司提名权证和个人提名权证)。发行人可在不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在任何时候进一步发行提名权证、债券或其他类似或其他性质的金融工具,而该等权利可由发行人决定,并可根据发行人在行使其绝对酌情权下认为合适的条件及条款下决定。

 

孩童无需根据提名权获得提名亦可申请入读学校。但依据可能会更改的学校招生政策,根据提名权获得提名的孩童将有优先权。 

以下为现时学校录取申请人的优先顺序。

所有申请人均必须符合学校入学的要求。提名权(无论是公司或个人)均不保证申请人会被录取。
优先次序 申请人种类
1 根据公司提名权获得提名之孩童
2 根据个人提名权获得提名之孩童
3 根据公司或个人提名权获得提名的在校学生的兄弟姊妹
4 已註册但未有根据个人提名权获得提名的在校学生的兄弟姊妹
5 其他申请人
在须支付转让费和管理费的规限下,提名权须经发行人事先批准,并须根据提名权条件及条款中列明之条件转让。

学费及建校费

根据提名权获得提名的孩童将须支付就任何就读学校的学生应付的所有正常学费和收费,但根据提名权获得提名的孩童则被豁免支付建校费。

 

如欲申请提名权,请联络admissions@was.edu.hk 了解条件及条款和获取申请表格。所有完成的表格及证明文件须寄往香港香港仔田湾街17号香港威雅学校招生办公室。
申请入学详情

 

 

重要须知及免责声明

以上资讯仅供参考,并不能视作全面完整的指引。所有提名权均受相关正式文件包含的条件及条款所约束,但并非严格按照该等资料。建议家长和有兴趣的人士参考申请表格中提名权的所有条件及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