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香港威雅学校

  
尊敬的学生家长:

 

欢迎您来到香港威雅学校!学校坐落于香港这个充满文化活力的多元化、国际化大都市。 作为一所坚守并践行全人教育理念的学校,我们致力于为学生升读全球优秀中学和大学做好充分准备。
 
我们的愿景是为香港儿童提供卓越的预备课程。我们学校的教育模式借鉴了英国威科姆阿贝公学的最佳教学实践和教学传统,英国威科姆阿贝公学在国际上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独立学术学校之一。

 

在香港威雅学校,我们为优秀的青少年提供最好的人生开端。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全人教育来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术、体育、社交、艺术和专业技术技能都得到全面培养。我们的音乐、艺术、戏剧、体育以及iSTEAM课程都拥有丰富的资源,并由在海内外教育系统中受过专业培训的教师授课。

 

我们相信,您一定会喜欢我们学校的网站,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信息,可以下载我们的宣传册。

 

 我们风景优美的校园全年向所有访客开放。我非常期待在香港威雅学校与您见面,与您畅谈孩子的教育规划与愿景。  

 

此致敬礼,


夏德勤
香港威雅学校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