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科姆阿贝学校

 
英国威科姆阿贝学校创立于1896年9月23日,也就是维多利亚女皇登基钻禧纪念日。创校人是教育公平的开拓者Frances Dove女士(后获封为Frances女爵士),她早在维多利亚时代就提倡女生应享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自那时起,英国威科姆阿贝学校就成为了英国首屈一指的私立寄宿学 校。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能激发求知欲和好奇心的学习环境。

 

英国威科姆阿贝学校向来以学术严谨、成绩优异见称。学校秉承一个朴素的教学理念 ─ 全人教育,采用多元化的跨学科课程,让学生掌握迈向成功的所需技能,帮助他们提升创造力、情商、团队合作精神和领导才能。
过去120年,英国威科姆阿贝学校的学术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年约有三分之一的本校毕业生获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录取,其他毕业生亦能入读英国罗素大学联盟旗下的院校,以及美国顶尖大学如哥伦比亚 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等等。

 

英国威科姆阿贝学校不仅以卓越的学术成就闻名,同时也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养的全人教育,致力于培养学生在体育、音乐、艺术和企业家精神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公开演讲和辩论技能也十分受欢迎,学校的低年班和高年班团队经常在外校比赛中获胜。学生的领导能力也会在这里得到充分的锻炼,让他们成为积极、尽责的世界公民。英国威科姆阿贝学校拥有令人骄傲的传统和光明的发展前景,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标志着这所卓越学校,进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新阶段。
香港威雅学校

香港威雅学校创办于 2019年9月5日。学校为1至8年级学生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成长与教育体验。基于英国威科姆阿贝学校悠久的历史传统和卓越的学术成绩,学校秉承全人教育理念,日常课程充分参考、融合并借鉴东西方课程体系之精髓。这种极具特色的课程组合为学生升读全球优秀中学和大学做好充分准备。

若需获取更多有关英国威科姆阿贝学校的信息,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