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香港威雅學校

  
尊敬的學生家長:

 

歡迎您來到香港威雅學校!學校坐落於香港這個充滿文化活力的多元化、國際化大都市。 作為香港的一所英國預備學校,我們致力於為學生升讀全球優秀中學和大學做好充分準備。
 
我們的願景是為香港兒童提供卓越的預科課程。我們學校的教育模式借鑒了英國威雅公學的最佳教學實踐和教學傳統,威雅公學在國際上被公認為英國最好的獨立學術學校之一。

 

在香港威雅學校,我們為優秀的青少年提供最好的人生開端。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全人教育來實現學生的全面發展。學術、體育、社交、藝術和專業技術技能都得到全面培養。我們的音樂、藝術、戲劇、體育以及iSTEAM課程都擁有豐富的資源,並由在英國教育系統中受過專業培訓的教師授課。

 

我們相信,您一定會喜歡我們學校的網站,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信息,可以下載我們的小冊子。

 

 我們風景優美的校園全年向所有訪客開放。我非常期待在香港威雅學校與您見面,與您暢談孩子的教育規劃與願景。 

 

此致敬禮,


夏德勤
香港威雅學校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