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程序

 

步骤一:提交网上申请

申请入读香港威雅学校,你须填妥网上报名表格,并上载所需文件及照片。如你手上未有全部所需的証明文件,请尽可能提交你已有的所需文件,并于及后补回遗漏的文件。

步骤二:提供証明文件

一个完整的申请包括:
1. 已完成的报名表格
2. 申请人的数码照片
3. 申请人的护照副本(只需身分証明的页面)
4. 父母的护照副本(只需身分証明的页面)
5. 申请人前两年的成绩表(如适用)
6. 所有专家报告或评估(如适用)
7. 由以往老师所提写并交回的学生推荐表格(如适用)




步骤三:预约评估

当收到你的申请,招生团队会邀请你及你的子女进行预约学生评估。我们的教职员会以英文进行适合其年龄的评估,然后由我们的校长审核结果。 

评估形式

我们会评核每位孩子的学习潜力,包括他或她的英语能力、读写理解、数学、问题解决技巧、认知技能及社交技巧。

评估方法

1. 1至2年级的申请人会以小组形式评核其算术、认知、人际关係及社交技巧方面的能力。另外亦会评估孩子对英语的理解及运用。

2. 申请3至8年级的申请人须进行书面和线上评估,内容涵盖英语、数学及逻辑推理。

现正开放1至8年级的入学申请。

根据额度提供期中入学和转学。

我们一直不断审核所有新申请,所有孩子将会在提交申请的两星期内收到评估邀请。

结果和入学确认

2021-2022学年

如你的申请符合入学和评估要求,而本校亦有名额,正式录取通知将在三个工作天内发出。如要接受录取通知,家长须透过招生系统在网上确认入学,及/或与招生办公室确认入学。

当录取通知已发出,本校期望準家长在五个工作天内确认其意向。否则,该名额将给予等候名单上的下一位候选人。

2022-2023学年或以后

如你的申请符合入学和评估要求,而本校亦有名额,正式录取通知将在发出。如要接受录取通知,家长须于录取通知上的指定时间内,透过招生系统在网上确认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