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參觀香港威雅公學

參觀香港威雅公學 - 香港國際學校之旅

 

Wycombe Abbey School Tours

您是否正在香港尋找優質的英國小學教育? 如果是這樣,香港威雅公學 (Wycombe Abbey Hong Kong) 提供國際私立學校參觀,是您和孩子的完美選擇。

香港威雅公學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教育社區,提供嚴謹而均衡的課程、豐富的課外活動以及培育性的教牧關懷系統。

我們歡迎未來的家長來體驗我們在香港的學校之旅,親眼看看香港威雅公學為何如此特別。

您可以選擇兩種方式進行國際學校參觀:團體參觀或私人參觀。

團體參觀

團體參觀是結識其他對我們學校感興趣的家長並體驗我們開放日活動的熱鬧氛圍的好方法。 在您的國際學校之旅中,您將有機會與我們敬業的教職員工互動,參觀我們最先進的設施,並詳細了解我們的招生流程、課程和教育理念。

下次團體參觀日期:待定

立即預約參觀

私人參觀

私人參觀是一種個人化的選擇,讓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和方便地探索我們的學校。 您將由我們友好的工作人員指導,他們將向您展示我們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並回答您在國際學校訪問期間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

立即預約參觀

無論您選擇團體參觀還是私人學校參觀,您都會發現為什麼香港威雅公學是您的孩子在國際學校參觀期間成長和茁壯成長的完美場所。

不要錯過這個參觀香港威雅公學並探索卓越教育世界的機會。

立即預約參觀香港威雅公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