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程序

 

步驟一:提交網上申請

申請入讀香港威雅學校,你須填妥網上報名表格,並上載所需文件及照片。如你手上未有全部所需的証明文件,請盡可能提交你已有的所需文件,並於及後補回遺漏的文件。

步驟二:提供証明文件

一個完整的申請包括:
1. 已完成的報名表格
2. 申請人的數碼照片
3. 申請人的護照副本(只需身分証明的頁面)
4. 父母的護照副本(只需身分証明的頁面)
5. 申請人前兩年的成績表(如適用)
6. 所有專家報告或評估(如適用)
7. 由以往老師所提寫並交回的學生推薦表格(如適用)




步驟三:預約評估

當收到你的申請,招生團隊會邀請你及你的子女進行預約學生評估。我們的教職員會以英文進行適合其年齡的評估,然後由我們的校長審核結果。 

評估形式

我們會評核每位孩子的學習潛力,包括他或她的英語能力、讀寫理解、數學、問題解決技巧、認知技能及社交技巧。

評估方法

1. 1至2年級的申請人會以小組形式評核其算術、認知、人際關係及社交技巧方面的能力。另外亦會評估孩子對英語的理解及運用。

2. 申請3至8年級的申請人須進行書面和線上評估,內容涵蓋英語、數學及邏輯推理。

現正開放1至8年級的入學申請。

根據額度提供期中入學和轉學。

我們一直不斷審核所有新申請,所有孩子將會在提交申請的兩星期內收到評估邀請。

結果和入學確認

2021-2022學年

如你的申請符合入學和評估要求,而本校亦有名額,正式錄取通知將在三個工作天內發出。如要接受錄取通知,家長須透過招生系統在網上確認入學,及/或與招生辦公室確認入學。

當錄取通知已發出,本校期望準家長在五個工作天內確認其意向。否則,該名額將給予等候名單上的下一位候選人。

2022-2023學年或以後

如你的申請符合入學和評估要求,而本校亦有名額,正式錄取通知將在發出。如要接受錄取通知,家長須於錄取通知上的指定時間內,透過招生系統在網上確認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