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剋姆阿貝學校

 
英國威剋姆阿貝學校創立於1896年9月23日,也就是維多利亞女皇登基鑽禧紀念日。創校人是教育公平的開拓者Frances Dove女士(後獲封為Frances女爵士),她早在維多利亞時代就提倡女生應享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機會。自那時起,威剋姆阿貝學校就成為了英國首屈一指的私立寄宿學 校。學校致力於為學生提供能激發求知慾和好奇心的學習環境。

 

英國威剋姆阿貝學校向來以學術嚴謹、成績優異見稱。學校秉承一個樸素的教學理念 ─ 全人教育,採用多元化的跨學科課程,讓學生掌握邁向成功的所需技能,幫助他們提升創造力、情商、團隊合作精神和領導才能。
過去120年,英國威剋姆阿貝學校的學術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每年約有三分之一的本校畢業生獲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錄取,其他畢業生亦能入讀英國羅素大學聯盟旗下的院校,以及美國頂尖大學如哥倫比亞 大學、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大學和史丹福大學等

 

威剋姆阿貝學校不僅以卓越的學術成就聞名,同時也非常注重培養學生綜合素養的全人教育,致力於培養學生在體育、音樂、藝術和企業家精神等方面的全面發展。公開演講和辯論技能也十分受歡迎,我校的低年班和高年班團隊經常在外校比賽中獲勝。學生的領導能力也會在這裏得到充分的鍛煉,讓他們成為積極、盡責的世界公民。威剋姆阿貝學校擁有令人驕傲的傳統和光明的發展前景,學校的國際化發展,標誌著這所卓越學校,進入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新階段。
香港威雅學校

香港威雅學校創辦於 2019年9月5日。學校為1至8年級學生提供優質的英國預科課程。基於英國威剋姆阿貝學校悠久的歷史傳統和卓越的學術成績,學校秉承全人教育理念,日常課程結合了英國的國家課程和中國的中文課程。這種極具特色的課程組合為學生升讀全球優秀中學和大學做好充分準備。

若需獲取更多有關英國威剋姆阿貝學校的信息,請點擊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