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本網站上載的部分頁面和表格會收集個人資料。向我們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前,請先細閱本聲明: 

一、  收集的個人資料類別和目的以四個個人資料分類說明如下: 

甲)聯絡資料 
香港威雅學校收集訪客向本網站提供的資料,以用作行政、聯絡、資源規劃、研究、統計和營銷目的。數據僅由香港威雅學校的職員處理,但可能會分發至向香港威雅學校提供服務的已授權第三方,用於上述目的、香港威雅學校允許的其他目的或法律不時要求的目的。 

乙)僱傭資料 
僱傭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履歷、薪酬和福利的詳情、表現評核、推薦信、背景調查和與求職者、香港威雅學校僱員和前僱員有關的紀律事項。僱員的人事記錄只用以人力資源管理目的而保存,包括有關聘用條款、表現評核、推薦信提供、專業發展、紀律和解僱等事項。 

丙)行政記錄 
行政記錄包括行政和其他文件,其中包含個人向香港威雅學校提供的個人資料,用於與準父母或僱傭無關的目的,例如但不限於公眾和傳媒、供應商、服務提供者和承建商的查詢。保存行政記錄是為讓香港威雅學校能夠執行各種功能和活動。這些功能和活動根據使用此等記錄的目的的性質而變化,包括運行香港威雅學校功能和活動、就運作事宜尋求建議、開展由香港威雅學校組織或代表香港威雅學校組織的溝通和培訓活動(包括獲取服務和處理公眾諮詢)。 

丁)視聽材料 
香港威雅學校會在本校的活動中,向員工和參加者進行攝影、錄音和錄影。香港威雅學校會使用這些材料讓香港威雅學校和公眾更了解本校,並推廣本校活動。這可能包括在香港威雅學校的出版物、網站和宣傳品上刊載這些材料。此外,香港威雅學校亦可能在第三方網站、如面書等社交平台上刊載此等材料,允許其他第三方展示或嵌入來自這些網站的此等材料到任何其他網站。 

二、  就求職申請,請必須按要求、真確無誤地提供所有個人資料。如閣下未能提供正確的個人資料,香港威雅學校可能無法處理閣下的申請,並可能會對閣下的申請結果構成影響。 

三、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修正/移除香港威雅學校所持有的個人資料。如閣下希望查閱或修正其個人資料,所有查閱及修正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提出,並致函至人力資源經理。 

查詢 
有關本政策的查詢應向人力資源經理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