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學校及中學部銜接計劃

 
香港威雅學校致力於為所有學生提供升學指導。 在寄宿學校及中學部銜接計劃中,我們將與家長共同 探討,提供專業指引,為其子女在全世界各地選擇 最適合的中學教育。
我們的項目特別適合希望在孩子11-13歲之時,將他 們送去英國、美國等全世界各地的學校進一步深造。 在此之前,他們可以在香港威雅學校獲得優質的基礎 教育,為未來求學做好準備。

 

我們的寄宿學校及中學部銜接計劃由校長和校內 輔導專家牽頭,逐步為每位同學和家庭提供度身定制 的建議與規劃:

 

  • 物色及研究世界各地的寄宿中學, 進行資料搜集
  • 為每位同學制訂一份最適合的學校名單 · 為每位同學報讀心儀學校做好準備,提供支援和指導
  • 瞭解個別學生的需要,按需要提供額外的學術培訓 (例如學習外語)和技巧訓練
  • 提升每位同學的個人和社交技巧,讓他們能夠享受心儀學校的校園生活,邁向成功
  • 按需要協助每位元同學和家庭做好升讀寄宿學校 的準備
就2021-2022年度,我們的學生成功拿到下列英國學校的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