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定制課程

 
香港威雅學校的課程專為香港學生而設,透過融合英國及香港小學教育系統的精髓,制定優質的教學及學習方向,確保學生能為下一步學習做好充分的準備。香港威雅學校的學生於在學期間,定能享受出色、精彩的英國預科學校體驗。

 

核心發展目標

我們期望學生:

樂觀向上 獨立自主 求知好學 充滿自信 富有創造力
具備團隊協作精神 具備創新精神 數理運算能力強 具備數位素養 適應力強
具有同理心 富責任心

融合東、西精髓的獨特教學模式

科學 科學、技術、工程、藝術、數學 (iSTEAM) 數學 信息與通訊技術 (ICT) 中文
英文 演講及戲劇 藝術及設計 體育 地理
歷史 個人與社會健康教育 (PSHE) 音樂
學生以流利的英語溝通,其學習課程基於英格蘭和威爾斯所採用,且國際知名的英國國家課程的核心內容。同時,我們亦確保學生通過我們與別不同的中文課程,在中國語文和文化方面打造牢固的基礎。

 

中文科為各年級均有設立的獨立學科,而每週的中文、英文和數學所分配的課堂數目相同。所有中文課均以普通話授課,學生主要以簡體字閱讀和書寫中文,並透過書法課、自願性輔助閱讀課及一系列課外活動接觸繁體字。

 

我們致力發展內容豐富、領域廣泛的教育,包括14門小學學課和傳統課堂以外的學習,即戲劇、音樂、藝術、科學、體育、iSTEAM和一系列經精心挑選且全面的課外活動,以激發學生的好奇心,令孩子發掘不同興趣。

 

學習成果
香港威雅學校專注讓孩子成為自信、快樂、富責任心,並擁有高技術和具備全球視野的人才。我們的教學模式、經驗和傳承讓本校能為每一位學生提供嚴謹的學術培訓,同時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與全面發展。透過為學生打造沉浸式學術環境,鼓勵學生以專題式學習方法,應用並發展批判性思考。我們堅信全面發展和具有充分自信的學生,將會在未來的事業路上獲得卓越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