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的一般資訊 

課外活動 

我們的課外活動加強並建立在孩子在學校的體驗和學習之上。這些活動有助孩子的知識、社會、文化和情緒發展。它們將迎合校園內的各種不同需要和文化,並將用於連繫更廣泛的社區。為所有學生的整體健康和福祉著想,我們期望他們都能在課堂外參與某種形式的恆常活動。 

請注意:如果因生病、惡劣天氣、停課或學校關閉而取消課程,將不予補課。 

2022-2023 學年課外活動的課程日期如下: 

第一學期:2022年9月26日至12月2日 
第二學期:待定 
第三學期:待定 

請注意:為了盡可能讓更多學生能夠參與課外活動,活動將以先到先得形式進行報名。如活動有超額報名的情況,沒有獲分配到任何其他課外活動的學生將優先於已獲分配到一項課外活動的學生。如你選擇為子女報讀多於一項課外活動,將不會考慮優先次序。我們將假設你的子女樂意報讀任何課外活動。 

完成報名並不代表你/你的子女已被錄取。成功報名並已被錄取的學生將收到一封錄取確認電郵。 

活動規則 
- 學生可以選擇他們想參與的活動。 
- 學期中可能會新增活動。 
- 學生在新學期開始須選定課外活動。 

課外活動安排 

在年初和第一學期、第二學期和第三學期結束時,列出下一學期所有擬定活動的課外活動清單將會上載至學校網站。 

清單將包括: 

- 活動名稱和導師 
- 學生年級範圍 
- 活動擬定的舉辦學期、日期和時間、地點和費用 
- 活動要求和期望 

已發佈的活動僅為擬定的活動。學校保留在其認為合適的情況下更改或取消活動的權利。有關更改的信息將發佈在學校網站上,敬請留意。 

所有報名為「先到先得」。如活動有超額報名的情況,沒有獲分配到任何其他課外活動的學生將優先於已獲分配到一項課外活動的學生。不設等候名單。 

因此,一旦報名就必須參與。如學生無法參與一節課堂,均必須通知班主任、秘書或 課外活動統籌。 

成功的申請將在報名冊中被標記。接受錄取時須支付費用。有足夠人數才會開辦活動,因此活動可能會因人數不足而被取消。 

如果參加者的出席對活動產生負面影響,學校保留拒絕申請或拒絕參加者參加活動的權利。 

如活動取消,將由班主任通知小學生,並在合適的情況下自動安排學生乘坐校車。我們亦會聯絡小學生的家長以告知活動取消。 

如活動取消,將不予補課。如遇上生病或受傷的情況時,將不予補課。 

如果教練/導師因不可預見的情況而無法帶領活動,香港威雅學校將嘗試做出其他安排。 

必須等待活動開始的學生必須在此之前報讀功課班或其他課外活動。 

在某些情況下,為了促進學生學習,教練/導師可能會要求家長不陪同上課。在此等事情上,教練/導師具有最終決定權。 

除非導師在場,否則學生不得進入任何課外活動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