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及提名權

 

年度學費

2023-2024學年的年度學費如下:
年級 年度學費(港幣) 年度建校費(港幣)*
1 至 5年級 港幣188,000元 港幣35,000元
6 至 8年級 港幣198,000元 港幣35,000元
學費包括課本、教學及美術材料,但並不包括班級旅行、校巴及校外活動的費用。

*我們學校沒有接受政府任何形式的補貼, 我們的年度建校費用於資助 學校的基礎設施、建築和設施以及維護。

規則及程序

1.為了確認接受學額,新生需預先支付港幣 18,800 元/19,800 元的學費。此金額不得退還及轉讓,並將會用作扣減新生入學的首月學費。
2.學費發票將於每月 23 日或之前電郵致家長。學費須在下個月的第 10 天內支付。
3.必須在到期日前付款。如延遲付款或只支付部分款項,將對未付金額收取利息。
4.如學生中途入學,學費將按該月的曆日數按比例計算。

年度建校費

年度建校費預計為每年港幣35,000元,支付予WA Education Group Limited。
 

 

提名權計劃

香港威雅學校(「學校」)為私立小學,並無接收香港政府的恆常資助和撥款。為達到長期維護及持續改善學校設施的資本支出,威雅教育集團(「發行人」)或會不時依據發行人決定之條件及條款發行提名權證。

 

兩種提名權證如下:

公司提名權證(CNR)

  • 根據《公司條例》(第622 章)或發行人可接受的其他司法管轄區條例,公司提名權證將發行予在香港註冊成立的公司。
  • 在公司提名權證簽發日起一年內不得轉讓。
  • 公司提名權證的註冊持有人可在學校的任何一年的任何一個時候,向學校提名其董事或僱員的一名孩童,但該提名並不保證獲得提名的孩童會被學校錄取。

個人提名權證(INR)

  • 個人提名權證將發行予個人。
  • 在個人提名權證簽發日起一年內不得轉讓。
  • 個人提名權證的註冊持有人可在學校的任何一年的任何一個時候,向學校提名一名孩童,但該提名並不保證獲得提名的孩童會被學校錄取。
發行人現正發行總共40個提名權證(包括公司提名權證和個人提名權證)。發行人可在不預先通知的情況下,在任何時候進一步發行提名權證、債券或其他類似或其他性質的金融工具,而該等權利可由發行人決定,並可根據發行人在行使其絕對酌情權下認為合適的條件及條款下決定。

 

孩童無需根據提名權獲得提名亦可申請入讀學校。但依據可能會更改的學校招生政策,根據提名權獲得提名的孩童將有優先權。 

以下為現時學校錄取申請人的優先順序。

所有申請人均必須符合學校入學的要求。提名權(無論是公司或個人)均不保證申請人會被錄取。
優先次序 申請人種類
1 根據公司提名權獲得提名之孩童
2 根據個人提名權獲得提名之孩童
3 根據公司或個人提名權獲得提名的在校學生的兄弟姊妹
4 已註冊但未有根據個人提名權獲得提名的在校學生的兄弟姊妹
5 其他申請人
在須支付轉讓費和管理費的規限下,提名權須經發行人事先批准,並須根據提名權條件及條款中列明之條件轉讓。

學費及建校費

根據提名權獲得提名的孩童將須支付就任何就讀學校的學生應付的所有正常學費和收費,但根據提名權獲得提名的孩童則被豁免支付建校費。

 

如欲申請提名權,請聯絡admissions@was.edu.hk 了解條件及條款和獲取申請表格。所有完成的表格及證明文件須寄往香港香港仔田灣街17號香港威雅學校招生辦公室。
申請入學詳情

 

 

重要須知及免責聲明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並不能視作全面完整的指引。所有提名權均受相關正式文件包含的條件及條款所約束,但並非嚴格按照該等資料。建議家長和有興趣的人士參考申請表格中提名權的所有條件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