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孩子都卓越
香港威雅学校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英国预科学校,为 5 - 13 岁学生提供英国私立课程。 学校位于香港岛,是一所面向中外籍学生的预科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我们提供全英语的全人教育模式,日常课程以英格兰和威尔士国家课程为基础,结合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计划。 我们还提供与别不同的中国语言和文化课程。 
 
校长致辞
欢迎您来到香港威雅学校!学校坐落于香港这个充满文化活力的多元化、国际化大都市。作为香港的一所英国预科学校,我们致力于为学生升读全球优秀中学和大学做好充分準备。

 

我们风景优美的校园全年向所有访客开放。我非常期待在香港威雅学校与您见面,与您畅谈孩子的教育规划与愿景。

此致敬礼,

霍诺炜
香港威雅学校校长
愿景和使命
我们提供内容丰富、领域广泛的国际学校教育,包括十四个必修科目,结合传统课堂以外的学习。学校的教学模式、经验和传承让我们的教育能在保持学术严谨性的同时,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

威雅公学是国际公认的教育领导者。威雅公学是英国首屈一指的私立学校,学术成绩一直在英国私立学校年度学术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英国威雅公学秉承全人教育,向来以优异的学术成绩见称。

我们的定制课程
香港威雅学校的课程经过悉心设计,融合了英国及香港本地教育系统的精髓。
 

最近招生活动

参加我们的招生活动,你将会更好的了解威雅。
我们的入学程序
香港威雅学校的入学申请是免费的,且入学程序简单。 如申请的年级尚有空位,我们十分欢迎您递交入学申请,也欢迎学生在一个学年中的任何阶段加入威雅大家庭!